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行員工偷開客人車載妹上班 恩愛對話全都錄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9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9 20:27

台南有民眾日前將新車送去車行鍍膜,沒想到晚上牽車發現里程數莫名增加,於是調閱行車紀錄器,發現員工偷開他車載女友上班,還在車上恩愛親親,影像、對話全被錄下來;店家一開始否認私自駕駛客人車輛,事後才退款道歉,該名偷開車的員工目前已離職。
 
原PO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出,他的家人在7日下午將新車送往台南大同路某間車行鍍膜,當晚牽車發現,里程數從557公里增加至566公里,於是詢問車行員工「下午你們有開我的車輛出去?」但對方回覆「沒有的,我們不會亂開客人車輛出去的」。

 
 
車主心想里程數不會騙人,於是回家調閱行車紀錄器,果然發現車行員工下午4點多偷開他的車,載女友到百貨公司上班,兩人還在車上親熱,恩愛對話全被錄下來,直到晚上6點多才開回車廠洗車。
 
當晚10點許,車行老闆致電說明,表示下午單純帶客人去百貨公司上班,沒有多去哪裡,一開始沒說明是怕車主多想,車主聽完氣憤回應「載客人可以在車上卿卿我我噢?可以私自駕駛客人車輛?行車紀錄器紀錄的清清楚楚,還要辯解什麼?」
 
車主表示,原本以為連鎖店有一定品質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,「私自開著客人的車輛做私人事情,問了還不承認…奉勸大家真的不要再去這間店踩雷了」;原PO補充,事後車行老闆已退款3000元並致歉,車主雖然氣憤但也決定不提告,而偷開車的員工目前已辭職。
 

完整影片點這裡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行#洗車#鍍膜#行車紀錄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64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