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妻職場被要求「弄一下」 老公看到這一幕氣炸提告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9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9 21:00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桃園一名男子今(9)日在臉書上控訴,表示自己老婆任職某公司會計,卻遭到老闆一名魯姓男友人騷擾,對方不僅用腳踢老婆,甚至還把她從桌下拖了出來,整段過程魯男還要求女助理錄下,讓男子相當氣憤,怒轟「誰能容忍老婆被人如此對待?」據了解,男子目前已跟老婆到警局報案。

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表示魯男一見到老婆就表示要「攬一下」(抱一下),嚇得老婆趕緊躲到桌子底下,並拿抱枕當作抵擋工具,但魯男見狀不但未停止,反而還用腳輕踢了她2下,喊著「出來!」老婆則不斷高喊「不要!我不要」,未料魯男竟直接抓住老婆腳踝,直接把她從桌下拖出來,嚇得老婆當場大叫。

 

原PO老婆嚇到躲桌子底下,並拿橘色抱枕抵擋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男子氣憤地指出,過程中負責拍攝的女助理不斷起鬨,對老婆說「妳就給他弄一下,很快就沒事了」、「妳這樣他等下會弄更久喔!」、「快一點!快一點!」讓男子相當不滿,在貼文中怒轟「請問是要弄什麼?」據了解,魯男任職於桃園1間車商,同時還是知名宮廟總幹事,這名男子表示,當天就已跟老婆到警局報案並提告,會取得這段影片則是因為當事人「拍攝後就傳給朋友炫耀」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痛批「性騷擾了」、「支持提告」、「誰老婆要給人家這樣玩」、「玩笑真的開太過火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你老婆怎麼也很開心」、「感覺雙方很熟,不像是性騷擾」、「怎麼會躲桌子底下?應該是立刻逃了吧」、「真的要反抗,應該不是這種反應」。
 

事後男子也補充表示,老婆的辦公室內不是開放空間,門口被對方堵住沒地方跑,所以躲桌子下,而且職場上受害的女性,往往要考慮飯碗不保的問題,男子無奈地指出,「我知道po在這裡還要面對酸言酸語!我們只是受害者而已…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看不到影音請點(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性騷擾#老婆#職場#老闆#助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838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