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腳底按摩摸上大腿內側 女絕對領域遭入侵怒提告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9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9 15:38
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圖/翻攝自絶対領域が僕をダメにする推特
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圖/翻攝自絶対領域が僕をダメにする推特

台北一名女子日前與友人到中山區某連鎖按摩店做腳底及肩頸按摩,不料按摩師一路從腳底一路按到大腿內側,女子認為「絕對領域」遭到侵犯,怒告按摩師性騷擾。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子表示,平常就有去讓人按摩的習慣,但事發當天該名陳姓按摩師竟然一路從腳底按到大腿內側,自己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況,雖然想要向友人求助,但看到一旁的友人按到睡著因此作罷。離開後她詢問友人是否有被按摩師按到大腿處,友人回說沒有,才覺得自己是遭到陳男趁機性騷擾。

 
 
對於女子指控,陳姓按摩師喊冤,表示自己確實有按到女子膝蓋上方約10公分左右部位,但自己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按摩的,從來沒有客人對此有異議,若對方感到不舒服,當下應該可以提出來;另外,自己並沒有碰觸到女子的大腿內側,對於被告感到相當無奈。
 
檢方偵查後考量,雙方對於按摩部位的說法不一,女子也供稱陳男碰觸到大腿部位時,也是以同樣按摩的力道進行按摩,認定缺乏陳男是藉按摩趁機性騷擾的證據,將陳男不起訴處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絕對領域#按摩#大腿內側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76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