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天內同一地點 兩起車輛自撞翻覆意外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9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9 11:2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苗栗警分局今天指出,苗栗市經國路與台6線路口,去年12月20日發生轎車衝撞護欄意外,導致1名泰國籍女子死亡。8日晚間同一地點又傳車輛自撞翻覆,所幸女駕駛僅遭受輕傷。

苗栗警分局文山派出所所長吳欣達指出,在新竹上班的34歲鄭姓女駕駛,8日晚間開車返家途中,行經台6線苗栗路段與經國路交叉口時,疑因過彎不慎,撞上中央分隔島,造成車輛翻覆。

 

警方指出,事發後,鄭女意識清楚,自行爬出車外,由救護車送醫救治,所幸只有頸部遭受挫傷,無生命危險。鄭女酒測值為0,不排除是工作疲勞,開車時精神不濟釀禍。

不過,附近居民表示,20天前1輛自小客車,也撞上同一處中央護欄,導致駕駛及4名泰國女子受傷送醫。其中,1名泰國籍女子在數天前傷重不治,不禁讓人感到「心裡毛毛的」。

警方指出,轎車自撞翻覆地點,位於熱門打卡景點彩虹貨櫃屋便利商店前,可能是彎道加上T字型路口,駕駛疏於注意前方路況,導致車禍事故,2起意外並無關連性,後續將請相關單位在路口加強警示號誌,避免意外再度發生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翻覆#自撞#過彎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1738

0.3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