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意涵9月孕肚不科學 賈靜雯背後環抱:肚子藏在哪?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8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8 18:44
賈靜雯(前)和陳意涵(後)、女性友人(中)一起到健身房運動。圖/翻攝自 賈靜雯 IG
賈靜雯(前)和陳意涵(後)、女性友人(中)一起到健身房運動。圖/翻攝自 賈靜雯 IG

35歲女星陳意涵和導演男友登記結婚後,同時宣布懷孕,預產期在2月1日;陳意涵雖然挺著9個孕身孕,仍不忘保持運動習慣,8日她和賈靜雯等好友到健身房運動,賈靜雯從陳意涵身後環抱,雙手竟能緊緊扣住,平坦腹部根本不像9月孕肚,讓賈靜雯驚呼「你肚子到底藏哪裡!」

賈靜雯從身後環抱懷孕9月的陳意涵,直呼這個孕肚不科學。圖/翻攝自 賈靜雯 臉書

 
賈靜雯8日在臉書分享陳意涵和另名女性友人一起運動的合照,除了她以外,另外兩位都是孕媽咪,三人一起撩衣露肚拍照,讓賈靜雯直呼「 我跟著兩位即將臨盆的辣媽來ntc,她們的狀態好到讓我佩服」;另一張賈靜雯從身後環抱懷孕9月的陳意涵,雙手竟能緊緊扣住,且陳意涵側面完全看不出腹部隆起,四肢也非常纖細,讓賈靜雯驚呼「尤其陳意涵,妳…太不科學了,肚子到底藏哪裡!」
陳意涵宣布懷孕後,仍保持運動的好習慣。圖/翻攝自 陳意涵  臉書

網友看到照片,根本不相信陳意涵已是懷孕9個月的孕婦,留言「完全看不出有肚子」、「懷孕比我還瘦」、「肚子看起來超小的,大發真的不像孕婦」;陳意涵宣布懷孕至今,仍保持瑜珈、慢跑、游泳和爬山的運動習慣,她透露自己沒有節食,而是秉持少量多餐,和多吃優質澱粉、蔬果來控制體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意涵#賈靜雯#懷孕#孕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68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