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想結婚」!兒子想婚遭拒 持刀刺傷母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蔣睦宇 傅定華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8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8 20:14

新北市中和發生兒子砍殺母親事件!35歲詹姓男子,疑似為了婚事,與母親起爭執,沒想到被拒絕,竟然拿菜刀攻擊,造成媽媽左肩膀嚴重撕裂傷,當時獨自扶著傷口,往附近店家求救;警方獲報到場,看見砍傷媽媽的兒子,呆立站在陽台,似乎嚇壞了。

圖/TVBS

 
鳴警笛急閃燈號,救護車迅速開進巷弄,轉過巷口,抵達案發現場,救護人員下車後,往民宅方向跑過去,因為一名59歲婦人遭兒子持刀砍殺,肩膀留下長長一條撕裂傷。

記者李潔:「被兒子砍傷,媽媽左部肩膀血流不止,當時她跑下樓,直接跑到早餐店,向店員求救。」

附近鄰居:「就砍了一刀受傷流血了,然後就打電話報警,救護車就來了。」

 
圖/TVBS

聽見樓上住戶發生砍殺事件,附近鄰居簡直不敢相信,紛紛在周圍徘徊,轄區警局接獲報案,迅速趕抵現場。

拉開房門到房內搜索,同時在門外拉起黃色封鎖線,8號中午11點多,新北市這處民宅發生逆倫砍殺命案,還原案發經過,35歲詹姓男子趁母親在廚房準備午餐,就和媽媽說自己想要結婚,沒想到對方不答應,竟然奪下菜刀,朝母親左肩膀攻擊。

圖/TVBS

(傷者)現在是在醫院,進行縫合的當中,詹姓男子現在本所已經帶回來,準備進行偵辦,偵辦完之後再移送到我們新北地檢署。

多年與母親相依為命,這回想結婚被拒絕,竟然反目持刀砍殺,警方表示,嫌犯犯案後異常冷靜,在陽台看著母親被送進救護車,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做錯事,冷血行徑,恐怕更是傷透母親的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]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母親#砍人#兒子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1153

0.2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