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湖等紅燈!白衣男下車解放30秒 網笑:這泡放棄尊嚴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8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8 20:52

人有三急,但隨便在路上便溺還是不可取。1名網友今(8日)開車行經內湖南京東路六段,當他在路口處停等紅燈時,前方1名白衣男子竟突然走下車,接著就在眾目睽睽下對著安全島解放。白衣男的離譜行徑被拍下並上傳臉書,讓其他網友看了超傻眼,紛紛留言「有那麼急嗎」、「這是一泡放棄面子、尊嚴及人性的尿」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 
根據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的影片,只見不少車輛當時正在路口等紅燈,然而白衣男卻如入無人之境,直接站在內側車道上對著安全島小便,在水泥分隔島上留下一大灘印記,解放完畢後再從容地走回車內,全程長達近30秒,時機算得相當精準,讓原PO忍不住揶揄「開保險,射擊~呵呵」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影片PO上網後引發熱議,許多網友看過都痛罵「再急也拜託拿個小水桶,在車內無人看到自行解決」、「這就是台灣人的水準」、「台灣現在沒資格罵大陸了」、「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小便斗」、「別人遛狗,開車的只是溜人,大家反應幹嘛這麼大呢」、「記得以後車上要多放幾瓶空寶特瓶」、「太誇張啦,還是成年人啊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人認為「我覺得人有四急,而且那條南京東六段,旁邊根本都是住家,而且又在內車道,真的忍不住,他也豁出去顧不及丟臉了,解手一下在可容忍範圍內吧」、「忍無可忍無需在忍...想必真的很急」、「人有3急,若不是忍不住了誰都不想大庭廣眾灑尿」、「台北遇到塞車真的沒辦法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便溺#紅綠燈#爆料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604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