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嫂殺小姑水泥封屍!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8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8 14:53

駭人聽聞的新莊封屍命案,嫌犯張芳馨長期和小姑起爭執,只因為對方打電話到娘家打小報告,竟然拿啞鈴砸被害人,將人押進澡盆溺死,最後再買水泥封屍,由於和死者家屬和解,犯後認罪也表達悔意,一審遭法院判處無期徒刑,案件上訴,二審宣判,張芳馨的刑度還是維持無期徒刑,案件還可上訴!

圖/TVBS

 
她就是狠心殺害小姑的兇手張芳馨,二審開庭時,曾跟法官求情希望罪可以輕一點,讓她早日出來和兒女相聚,只是8日上午高院二審宣判,刑度還是維持無期徒刑。

記者vs.兇手張芳馨:「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孩子怎麼辦。」

這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,發生在去年3月,地點在新莊這處民宅,警方發現遺體後現場拉起封鎖線,原來死者葉秀鳳和哥哥一家人住在一起,房貸付得比較多,卻時常被嫂嫂製造噪音吵得無法入睡,於是打電話跟嫂嫂娘家的人抱怨。

 
圖/TVBS

嫌犯因此動怒殺人,由於平常上班都很固定,死者突然消失,雇主覺得很怪,報警協尋,死者哥哥一度以為妹妹休假去騎單車,後來開了妹妹的房間,搬開床才在角落發現水泥塚。

當初為了掩蓋屍臭味,死者房間開冷氣,兇手還跑去材料行購買一袋又一袋的水泥將人埋起來,由於和死者親人以4百萬元和解,加上是在警方發現屍體前坦承殺人,張芳馨一審判決無期徒刑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附近居民:「(他們有回來收東西嗎?),就是有的時候會來繳管理費什麼的才會跟我們碰面,應該也是很少講什麼。」

命案發生後,一度傳出凶宅打算出售,鄰居說房子還沒賣,事後也很少看到葉家人在這進出,一時氣憤殺人,張芳馨要求輕判的希望落空,官司還可上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#水泥#封屍#爭執#啞鈴#新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914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