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夫愛上「色情養生館」 妻怒報警救婚姻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17:09
警方蒐證完成後,立即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。圖/TVBS
警方蒐證完成後,立即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。圖/TVBS

報警挽救婚姻!40歲陳姓女子日前向警方泣訴,自己的丈夫因為流連「紓壓館」,造成2人婚姻即將破裂,警方接獲報案後,隨即展開調查,確認該館的確從事色情工作,警方蒐證完成後,立即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,當場查緝7名越籍按摩小姐及5名客人正在從事按摩色情工作,並將2名負責人帶回問訊。警方問訊後依妨害風化送辦。

警方蒐證完成後,立即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。圖/TVBS

 
《自由》報導,日前接獲陳女報案,他向警方哭訴說,與丈夫結婚7年多,從去年6月份,丈夫就沒有與她發生性關係,讓她感覺丈夫行為有異、加上時常晚歸,詢問丈夫去向時,說話又吞吞吐吐。日前丈夫晚間又向陳女說要出門找朋友聊天,陳女覺得事有蹊翹,便偷偷跟隨丈夫,結果看見丈夫進入永和區中正路上一間「月海紓壓會館」消費,懷疑另結新歡憤而檢舉該會館,直罵該會館影響家庭和諧,害人不淺。
 
警方隨即展開調查,發現這間會館嚴格管制人員進出,在一樓裝設了電子鎖,而到了下午營業時間,人潮便開始湧入會館,警方埋伏進入,發現這間會館果真掛羊頭賣狗肉,他們雇用了許多越南籍按摩女子,各個穿著火辣,而客人只要加價500元,就可以增加「淋巴排毒」以及「攝護腺保養」等半套服務。

警方當場查緝7名越籍按摩小姐。圖/TVBS

警方經多日蒐證完成後,前(5日)天下午4時許持搜索票進入該會館,當場查獲7名越籍按摩小姐及5名客人正在從事按摩工作,其中2名客人坦承有從事半套性服務,並當場查扣帳冊數本、使用過之衛生紙、毛巾、店家監視器主機及交易所得等,並將現場馬姓、伍姓及周姓負責人帶回問訊。警訊問後依妨害風化罪移送法辦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按摩店#丈夫#婚姻#紓壓館#報警挽救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925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