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人陪他過生日...82歲翁騎單車 一個人晃到天黑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17:04
82歲郭姓老翁生日獨自騎車逛街卻迷路,暖心員警將他送回。圖/警員提供
82歲郭姓老翁生日獨自騎車逛街卻迷路,暖心員警將他送回。圖/警員提供

高雄一名82歲郭姓老翁,因生日當天沒有人幫他慶祝,只好獨自騎單車出外逛街,不料卻因天色昏暗而迷路,員警發現後擔心他年事已高,決定開警車陪他返家,讓他備感溫馨,反而度過一個特別的生日。

郭姓老翁在去年12月29日邁入82歲,但兒子是船員、女兒遠嫁他方,2人都在外地,孫姪輩也沒有人幫他慶生,孤單的老翁只好獨自騎單車逛街,一早從高雄市鳥松區出發,不料騎到左營區原生植物園時已是傍晚,因天黑得快而找不到回家的路,只好四處向路人詢問。

 

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到場,確認老翁意識正常,先將他接回派出所,並詢問其個資與住址。一開始老翁不願麻煩員警,堅持只要給他地圖就能自行返家,但員警擔心他年事已高,路途發生危險,由警員陳智遠開警車送他返家,單車則由巡佐胡文聰幫他騎回鳥松住處,彷彿在陪老翁過生日一般,讓他備感溫馨。

實習編輯/鄭宇辰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老翁#生日#騎車#孤單#暖心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662

0.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