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隔日騎車上班 男子酒駕遭舉發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13:2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51歲楊姓男子日前騎車停等紅燈時,因一臉酒意和身上濃厚酒味,遭疏導車流員警查覺有異予以攔查,酒測值為0.2毫克,楊男稱是前1天晚尾牙飲酒,仍依法製單舉發並移置代管車輛。

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二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轄下南海路派出所警員陳彥宇日前在重慶南路三段、和平西路二段口疏導車流時,發現停等紅燈的楊姓男騎士面有酒容,且聞到他身上有濃厚酒味,便請楊男將機車停靠路邊接受盤查。

 

現場進行酒精濃度檢測,結果楊男酒測值為0.2毫克,全案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35條製單舉發,並移置代保管該車輛,且楊男也將被吊銷駕照和強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。

楊男現場向員警求情表示,他是前1天晚上參加公司尾牙時喝酒,隔天早晨上班時並不清楚自己還在宿醉,而非故意酒駕,且身為家中唯一經濟來源,盼能網開一面。

但酒駕違規屬實,警方只能依法行事。中正二分局呼籲,近來天冷又逢年終尾牙之際,提醒民眾小酌之後切勿駕車,即便飲宴隔日也要小心衡量自身狀況,若還有酒味、酒容可改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,以免誤蹈法網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尾牙#酒駕#宿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2442

0.4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