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華檳榔攤掛納粹旗 老外:絕對無知!台灣讓我失望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15:58
美國一名攝影師在萬華一間檳榔攤拍到,店內懸掛兩面納粹旗幟。(圖/翻攝自IG)
美國一名攝影師在萬華一間檳榔攤拍到,店內懸掛兩面納粹旗幟。(圖/翻攝自IG)

旗幟不要隨便亂用!最近有位美國攝影師,日前到台北市萬華區時,赫見一間檳榔攤內,竟然高掛了2面「納粹旗幟」。看到眼前這一幕,讓他想起當年希特勒大屠殺民眾的歷史,事後在個人IG發文,除了感嘆「台灣你總是讓我失望」外,甚至還直言台灣不懂過去歷史發生的事情,還說這樣的動作是「絕對無知」。

這位美國籍攝影師納森(Nathan)6日在IG發文,開頭就直言「台灣你總是讓我失望!」他提到5日在龍山寺附近拍照,到了和平西路三段一間檳榔攤時,看到店內掛著2面納粹旗幟,並非用於佛教的萬字符,當下拍了下來。

 
事後這名攝影師怒批這樣的行為是絕對無知。(圖/翻攝自IG)

納森還提到,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在台灣!很顯然地,台灣顯然不清楚過去納粹大屠殺的黑暗歷史,這樣做是絕對無知!」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間檳榔攤的房東被問到時,表示這是個「藝術品」,還說這2面旗幟是在高雄購買,當時因為覺得外觀佳,引此就放在檳榔攤已經10多年了。

房東強調,此舉並無政治意圖,還說現在已經買不到了,加上沒接獲檢舉才會一直掛在店內,甚至還說「猶太人會觀感不好啦,其他人不會」,更反問「你是猶太人嗎?」以為只有猶太人會在意而已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納粹旗幟#攝影師#龍山寺#檳榔攤#猶太人#歷史#藝術品#屠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679

0.2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