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積電實習生薪資首度曝光 一票正職薪全輸!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12:17
圖/TVBS
圖/TVBS

台積電2019實習計畫啟動,開放在學生報名實習,更首次透露實習薪資範圍!資訊一公開立刻吸引注意,因為台積電給出的實習生薪酬幾乎超過許多行業的正職薪資,如果成為正式員工,工作超過1年就有可能年薪上看百萬。

台積電公開今年實習計畫,領域分為兩大類,一為研究與發展、IC設計、營運製造、品質與可靠性等科技領,二為資訊工程、人力資源、財務、法務、企業規劃等其他領域,從國內大學從7月1日起實習,國外大學則是4月起,在學學生都可申請,但碩博生優先晉用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此次台積電首次公開實習生薪酬,約22K至35K,幾乎超過許多行業的正職員工薪水!若成為台積電正式員工,新人起薪水準也相當不錯,博士學歷約6萬元、碩士4.5萬元、學士3.8萬元,加上額外年度分紅,工作1年也有機會超過19個月,年薪上看百萬。

除了薪資不錯外,台積電實習生也可以被分派一項與所學領域相關的專案,提早體驗職場並與台積電的工作團隊有進一步互動,台積電也將在3月9日舉辦首場徵才活動,可透過「線上應徵」事先登入履歷,就有機會優先面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積電#實習#薪資#員工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0916

0.2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