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了網友留言!蔡英文發文:走出同溫層、台灣聲量要大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0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07:0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深夜發長文,她說,「有滿滿的感謝」;新的一年,要一起走出同溫層,面對面說服更多人,為台灣製造更大的聲量;台灣的聲量一定要大,這是今年最重要的事。

蔡總統6日深夜透過臉書發長文,她說,選後到今天,檢討跟反省其實從沒有停過。同時積極面對國家的挑戰,像是提升非洲豬瘟的防疫作為。而元旦後一系列的兩岸議題,「身為總統,我全力捍衛台灣的立場」。

 

她說,忙到現在,今天才能花一些時間看大家的留言跟訊息。支持真的很多、很溫暖,當然也有希望政府做得更好的直接意見。無論如何,很謝謝大家花時間寫訊息給她。

蔡總統說,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的,現在每個台灣人都可以自由表達意見和想法,是一代代台灣人努力爭取而來的。許多民主前輩在戒嚴時期不怕生命危險,只為了爭取言論自由與民主制度。所以,「當我們呼吸自由空氣時,不能忘記過去這一段民主奮鬥的歷程,更要謝謝眾多有guts的前輩們,當年衝破戒嚴體制。」

她說,每個時代都有屬於自己的任務,現在的任務就是要一起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。面對新的國際局勢,民主的挑戰從來不會少。但她要謝謝每一位願意為台灣發聲的人,不管只是按個讚、留個言,或是把文章分享出去,都是為台灣發聲的方式。
 

蔡總統強調,「新的一年,我們還要一起走出同溫層」,一起面對面說服更多人,一起為台灣製造更大的聲量;她說,個人的聲量大小一點都不重要,但是台灣的聲量一定要大,這是今年最重要的事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英文#同溫層#聲量#言論自由#民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47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