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計程車司機陷三角畸戀 遭索30萬分手費還喪命

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6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6 14:20

殺人埋屍,原因是三名已婚的計程車司機,三角關係、婚外情。被害人和女司機發展出婚外情,兇手是女司機的前男友。被害人的太太,面對先生外遇、失蹤,現在得面對他遭到殺害的結局。

圖/TVBS

 
已婚的三名計程車司機,發展出三角畸戀,引發殺人埋屍案。最難受的莫過於死者的太太,她陪同檢察官驗屍,得查明先生如何遇害。

被害人太太:「第一個所謂的感情問題,我們夫妻兩個感情問題已經解決了,我們也達成共識了,第二個所謂債務問題,是因為他被嫌犯要求要拿30萬。」

圖/TVBS

引發情殺的關係人是女計程車司機,臉書是婚紗照,她也是家庭的人。劉姓女司機和被害人王姓男子,以及兇手鄒姓男子,都在機場排班開計程車,同行先後發展出婚外情。被害人太太說,鄒姓男子曾向被害人索討30萬分手費,還曾經出手毆打,被害人因為手機被摔壞,沒有證據報案控告不成。為了30萬分手費,王姓男子失蹤之前,夫妻大吵一架。
 

被害人太太:「可是據我所知他們並沒有婚姻關係,也是因為這樣子,所以我們夫妻大吵一架,以至於他這次兩天沒有回來,我認為就是因為吵架事件。」

50歲的鄒姓男子,本業計程車司機,但是也兼差殯葬業,俗稱的土公仔,所以熟悉公墓環境,車上都有準備挖土的工具。他從軍6年退役,臉書大頭照,是當年穿著中正預校鼓號樂隊服裝,還拿著指揮刀的照片。兩名男子都已經年過半百,因為婚外情引發殺機。

圖/TVBS

被害人太太:「當他不見的時候,我們第一時間就很確定,就是那個嫌疑犯帶走,可是因為警覺性不夠,讓這個事情變得不可收拾。」

死者的太太,先面對老公外遇,接著老公失蹤,現在得面對老公遇害,第一時間已經情緒崩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埋屍#計程車#三角戀#婚外情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722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