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魂6小時!兩賊偷竊 綁母女逼拍不雅照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4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4 20:45

偷竊失風,兩名惡煞竟然綑綁母女,強拍不雅照!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樹林一棟老舊公寓,黃姓婦人2日傍晚五點多回家,一開門就被兩人拿東西套頭,還被綑綁控制行動,可怕的是,她的女兒回家時,嫌犯竟然用母親的手機,要她先去幫忙買晚餐,等女兒再度返抵家門,守株待兔,綑綁女兒,兩名竊賊事後搜刮六千多塊錢,離開前,還強逼母親脫衣拍不雅照片,威脅不准報案。警方調查,這兩歹徒,疑似有鑰匙,闖屋過程如入無人之境!

圖/TVBS

 
兩名男子一前一後,穿著雨衣還戴安全帽,熟門熟路拿著鑰匙開門進屋,就連路過的人都沒有發現異狀,還以為鄰居趕著回家,連招呼都沒打,但這兩人其實是闖屋強盜,甚至大膽等著被害人回家,因為家裡搜不到錢財,彷彿熟知作息,黃姓母親一回家,馬上遭到綑綁,接著女兒回來,也被用同樣的方式押到廁所,鄰居知道遭小偷也嚇壞。

鄰居:「一開始想說,遭小偷這麼單純,怎麼會有這麼多人(警察)。」

圖/TVBS

母女兩人驚魂未定,因為當時女兒沒帶鑰匙,站在門口等了好久,媽媽都不開門,還走出來張望,怎麼會曉得,母親被嫌犯控制,甚至自己也步步掉入嫌犯設下的圈套,第一次回家時,她打電話給媽媽,沒有接反而是傳訊息要她買晚餐,等到再回來母親還是沒有接電話,傳訊息要她開門,但同時間,兩名男子早早埋伏在門後,一看到人進門,直接壓地綑綁。
 

樹林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:「被害人在遭綁的時候,歹徒在離開的時候,就是要防止被害人報案,他有掀起被害人的衣服,幫她拍了照片請她不要報案。」

家裡遭闖空門,卻不敢報案,因為嫌犯掀開母親的衣服,拍下裸照威脅。連鄰居都不知道有竊案,只知道警察進進出出好多回。2日當天,4點多嫌犯在母親返家前,先進屋,等到兩人接續回家,直接控制行動,只是第一名嫌犯八點就離開,第二名嫌犯卻待到晚上11點,母女倆驚魂6小時。

圖/TVBS

鄰居:「星期天或星期六他們喜歡腳踏車,兩夫妻都去騎腳踏車,他們生活很單純啊。」

嫌犯行竊還恐嚇不准報案,只是動作如此熟練,連周遭住戶都吃驚,因為老舊公寓出租少,幾乎都是老鄰居,怎麼能清楚掌握被害人作息,母女兩到派出所報案,連話都說不清楚,平常回家最安全的路,這下心裡恐怕也留下陰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綑綁#不雅照#歹徒#強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742

0.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