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產檢老公打來問「有遺傳他傲人尺寸?」 醫師笑翻幫特寫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4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4 14:22
這名準媽媽日前去做產檢,老公卻打問寶寶有沒有大雞雞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這名準媽媽日前去做產檢,老公卻打問寶寶有沒有大雞雞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爸媽去產檢時,總會特別關心寶寶是否健康,不過一名準媽媽日前發文分享經歷,某次去產檢時,老公打來詢問寶寶的健康之外,竟將重點放在寶寶的「尺寸」,更自信地大聲說「一定有遺傳他」,深信寶寶下面的尺寸肯定驚人,讓一旁醫師聽到都忍不到爆笑,她尷尬到急忙掛斷電話,氣得直說「就算大也絕對不是遺傳老公!」

一名準媽媽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趣事,有次去照高層次超音波時,老公打電話詢問她情況如何,接著突然問「他雞雞大不大?」,更肯定地說「兒子一定有遺傳他,雞雞超大」,讓一旁聽到電話的醫師都忍不住爆笑,她只好尷尬回答「大也不代表健康啊」,然後趕緊掛掉電話。

 

不過,掛完電話後,醫師也風趣地說,願意幫忙照「雞雞」特寫,讓她能拿回去給老公比對,看是否真有遺傳到,連護理師都向她表示,大家都覺得她老公講話很幽默,沒有跟她一起來產檢很可惜,讓她真的尷尬到極點,實在沒想到醫師、護理師早已對他們家印象深刻,氣得直說,以後產檢要自己去,優良基因也一定都是遺傳她,就算兒子尺寸驚人也絕對不是遺傳老公。

這名準媽媽因為老公平時講話幽默的關係,搞得醫師和護理師都認識他們這家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此文一出後笑翻不少人,許多人紛紛笑說「護士看妳老公會不由自主低頭」、「妳要經常關心妳老公,稍早好像有新聞指出,大雞雞容易有心臟疾病」、「 我每一胎產檢的時候,先生也是一直不斷問醫生這問題」、「婦產科記住也算好,因為全爆怨大概也記住你們家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產檢#尺寸#遺傳#特寫#醫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584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