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賊盜竊被撞見 竟扒光母女檔猥褻強拍裸照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4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4 14:49

新北市樹林區2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闖空門事件,2名竊賊闖空門偷東西,卻被剛好返家的屋主母女撞見,竊賊見母女倆姿色頗佳,竟從劫財變劫色,將2人衣物扒光強行猥褻6小時才作罷,離去前還拍下不雅照警告不許張揚後離去。
 

新北市一對母女返家撞見小偷後,惡賊竟將2人扒光猥褻,還拍攝不雅照。圖/TVBS

 
本月2日新北市一名黃姓婦人帶著女兒外出,家中遭2名宵小闖入竊取財物,不料母女倆返家時,正好撞見竊賊翻箱倒櫃找尋值錢財物,竊賊發現行蹤敗露後,隨手拿起廚房菜刀喝令母女倆站到牆角,並用繩索將黃姓母女反綁。
 
由於在屋中並未發現值錢物品,竊賊將目標轉移到黃姓母女身上,先是搜刮身上6千元現金後,見行動受制的母女倆姿色甚佳,竟扒光2人並強行猥褻長達6小時,惡賊離去前還拍攝不雅照片威脅2人不得聲張,否則將散播母女倆裸照,隨即離去。
 
黃姓母女在3日凌晨1時許掙脫後,立刻報警求援,獲救時聲淚俱下哭訴「度過今生最驚恐一夜!」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駔,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擴大追查,目前已鎖定2名惡賊車號全力追查。由於黃姓母女住處門窗、大門門鎖都沒有明顯破壞痕跡,惡賊可能是尾隨其他住戶進入,也不排除是熟人所為的可能,將進一步展開調查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#猥褻#不雅照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703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