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色狼!熊抱猥褻女得逞 躲5天未現身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4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4 15:28

帶您追蹤,嫌犯選在跨年夜前夕犯案,但至今都尚未落網。警方拿著照片到附近可疑住處、社區詢問,不過居民對這個人毫無印象,只是嫌犯下手前後,騎的就是Ubike,在哪一站租借都會有紀錄,現在人還沒抓到,不只店家害怕色狼再上門,就連鄰近國小的家長也擔心。

圖/TVBS

 
被指控騷擾的男子,犯案前騎腳踏車往檳榔攤方向過去,再躲在角落偷偷觀察,不到1分鐘折返回頭把車停在天橋下,以為沒有監視器,但他停了車,走到店門口說想借廁所,卻趁機熊抱女店員,得手後才逃離現場,只是消息傳開,鄰近社區提高警覺,就怕有住戶也碰到他。

附近社區:「你們會不會提醒住戶要小心啊,當然會啊,因為住戶其實基本上不會走那邊,你看他們都是開車回來,搭車的話就是走那一邊。」

圖/TVBS

案發地點在環河北路三段,嫌犯騎乘Ubike犯案再逃逸,其實這段路不只多家檳榔攤,還有一間國小,甚至新舊社區林立,這回男子伸狼爪騷擾女店員,不只被害人害怕上班,周遭店家也人心惶惶。
 

其他店家:「(那男生)可能都晚上出現,其實這邊怪怪的人很多,所以其實都會注意哪一個人。」

31日嫌犯騎著Ubike犯案逃逸,至今4日都未掌握身分,男子挑選跨年夜前,警力忙碌趁機性騷擾,被害人報案當天轄區接手,也通知婦幼隊,但色狼躲這麼多天人呢?

記者葉怡君:「案發後警方第一時間,拿了照片到處去詢問,不過附近鄰居對這個人都沒有印象,但其實當時嫌犯曾經租借過Ubike再離開,可以透過上面的聯絡方式,加速找到嫌犯。」

圖/TVBS

惡狼騷擾女店員,鄰近地區也對這名男子毫無印象,只是租借腳踏車一定有紀錄,這下狼跑了,卻還沒落網,不只住戶進出得提高警覺,恐怕連附近學校的家長都不安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色狼#環河北路#Ubike#逃逸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810

0.1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