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河邊跳舞就想行銷高雄?她這段話點破白冰冰代言盲點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4 0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4 11:28
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
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

為提振高雄經濟,高雄市觀光局找來資深藝人白冰冰擔任1月觀光大使,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此舉恐「摧毀高雄質感」,引發軒然大波,白冰冰昨天(3日)在直播中哽咽表示,自己只是一腔熱情到那裡唱歌。對此,經常評論時事的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發表了自己的看法,點出「在愛河旁邊跳跳舞就想行銷高雄,難」,直指問題並不在白冰冰身上。
 

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

「真沒想到,白冰冰還能有登上新聞排行榜的那一天。」廣告小妹說,有比較才會有傷害,前一任高雄觀光代言人是五月天,相較之下白冰冰確實遜色不少,但她強調「蘋果與橘子不能類比」,稱白冰冰不但無償代言,不收取任何費用,還自掏腰包拍觀光 MV,相比五月天當時一年代言費是友情價800萬,為期3年,仔細想想「一切也就合理了」。

 

圖/相信音樂

廣告小妹認為,「如果韓國瑜願意出800萬,說不定可以請得到無法掛名 S.H.E 的女子團體,最差也會有謝金燕,不會被人嘴。」但她強調,觀光行銷的受眾有2種:國內和國際,指雖然五月天在台灣和大陸知名度都非常高,「一離開華人市場,五月天也是愛莫能助。」

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
廣告小妹指出,以她個人的工作經驗,觀光行銷的難度頗高,要做整合性策略思考。「但台灣的觀光行銷,無論是台北還是高雄,切入點往往都只有一個,而且沒有連貫性。做完一波,接下來就鴉雀無聲。」她認為白冰冰願意無償宣傳高雄,這份情操值得嘉許,「但我很想問一句,除了滿腔熱血外,還有別的嗎?行銷如果靠熱血就能完成,那我們這些人都該失業回家吃自己。」

 
「在愛河旁邊跳跳舞就想行銷高雄,難。」廣告小妹最後下了結論,認為問題並不出在白冰冰這個人身上,而是「高雄市府不肯撥預算,也沒有派人力去發想行銷該怎麼做。行銷不花錢,還想發大財?呵呵,顆顆,啾咪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白冰冰#行銷#高雄#韓國瑜#丁允恭#五月天#代言#廣告小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52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