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善政選總統再出招! 談防空汙稱自己有遠見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3 15:22

有意參選總統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早上出席記者會,談論自己對於防治空氣汙染的理想,而與他同台的還有許久不見的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,詹順貴辭職後首次出席的活動竟然就是空氣污染問題,被問到是不是覺得民進黨做得不好,詹順貴說這幾年其實有進步。

圖/TVBS

 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:「我很高興,那幾位聽我建議的候選人都當選了。」

一上台就談自己很有遠見,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早上出席空汙議題記者會,時不時讓人覺得宛如發表競選宣言。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:「我們將心比心,都是我們的同胞,我們今天在台北沒有這個壓力,可是我們在南部的民眾有這個壓力,我們要替他想,我們都是一家人。」

 
張善政批評綠營沒處理好空汙議題,而出席同會場的還有許久不見,3個月前辭職明志的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。

圖/TVBS

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:「包含剛張院長提的看法,其實我都非常支持。」

詹順貴支持增收空汙防制費,但說增幅可以緩和一些,不過被問到是不是認為民進黨處理空汙做得不夠好。

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:「我覺得不會,我們這兩年其實非常盡心盡力,盡全力的在制定相關的政策。」

圖/TVBS

畢竟自己過去2年也有努力,但今天與張善政同台,詹順貴說自己昨天才得知,而對於有意參選總統的張善政,詹順貴這麼說。

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:「我們也都期待,其實有更多的候選人出來競爭,讓人民有更多的選擇,這樣也不錯啦,不一定永遠只有國民黨、民進黨。」

 
詹順貴去年才與民進黨分道揚鑣,如今首次公開露面,卻是碰上有意繼續拿防治空汙當大旗子的張善政,也為2020總統大選增添話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參選#總統#行政院#張善政#記者會#空汙#詹順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68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