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肉罐頭驚見貓咪肛門? 男子反胃想吐「2天吃不下飯」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0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3 09:55
男子從超市買的牛肉罐頭,裡面竟夾出一塊不明物體。圖/翻攝自The Sun網站
男子從超市買的牛肉罐頭,裡面竟夾出一塊不明物體。圖/翻攝自The Sun網站

英國一名30多歲男子安德魯(Andrew Lee),日前享用從超市買回來的牛肉罐頭時,竟發現罐頭裡有不明物體,就像動物的「肛門」,讓他頓時感到噁心想吐,事後整整2天還吃不下飯,在心中留下很大的陰影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安德魯在知名連鎖超市「特易購」(Tesco),購買自家出品的「咖哩牛肉」罐頭,去年12月打開罐頭,搭配印度薄餅一起享用,正當吃到一半時,卻發現罐頭裡面有一塊噁心的東西,讓他頓時感到反胃,食慾全消,只見這東西上方開口帶有褶皺,下方則像一根管子被切斷,比一般的肉都還大塊,像是「肚臍」或「貓咪肛門」,相當奇特。

 

這塊不明物體讓安德魯反胃想吐,還連續2天吃不下飯。圖/翻攝自The Sun網站

安德魯也表示,這塊「東西」的顏色跟罐頭中其他肉塊不同,形狀怪異就像個器官,猜測這塊「東西」可能真的來自牛的身體,但不像是「可以食用的」,只是這東西讓他事後整整2天內感到噁心想吐,根本吃不下飯,甚至看到「貓咪」就會有陰影。

對此,特易購解釋,從照片推測應是較大的牛肉血管,希望安德魯能物體寄回以利進一步調查,也對罐頭內出現這種不明物體深感抱歉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罐頭#牛肉#肛門#肚臍#噁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590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