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就是長髮甜笑的她?孫安佐15字置頂貼文回應了

編輯 林美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0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3 12:33
圖/孫安佐YouTube頻道
圖/孫安佐YouTube頻道

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被遣返回台後,轉型成為YouTuber,人氣直升。他今(3日)凌晨2點多上傳《VLOG XX 不專業健身 XX 動漫評論(下集)》,大談動漫與健身,不過最大亮點是影片後半段出現的「緋聞女友」。對於被指有緋聞女友,孫安佐稍早也在YouTube留言置頂回應,他說「各位啊 她只是我朋友 不是我女友啦!」

孫安佐在影片與一名淺咖啡色長髮、大眼的女孩「雙修」伏地挺身,她躺在孫安佐背上,讓孫安佐背著她做伏地挺身。她起身後說「這樣看起來這影片有比較好了」,對於掌鏡者Ian提問「有什麼話想跟粉絲講嗎?」她趕緊躲開搖手,羞說「沒有沒有」。

 

圖/孫安佐YouTube頻道

接著鏡頭切換到孫安佐啃冰塊的畫面,女孩突然出現在鏡頭前,開玩笑問他「少爺,需要更多冰塊嗎?」原來是孫安佐剛吃完辣,利用冰塊解辣。此時Ian出聲介紹「這位是孫安佐的緋聞女友」,她一聽嚇到立刻起身「你不要在那邊...不要讓我紅到美國喔!」接著Ian再問孫安佐「你覺得這女友怎樣?」孫看似害羞,搖搖手低頭回說「你不要胡說八道喔。」繼續啃著冰塊解雞爪的辣。

圖/孫安佐YouTube頻道

此外,孫安佐去年4月現身美國賓州法院,被媒體問及心情時,他回答「我只想看動漫。」如今,孫安佐在第二支Vlog影片中親自揭秘,當時他口中講的動漫就是日本原創機器人動畫作品《Darling in the Franxx》。
 

這支影片是孫安佐回台後釋出的第三支影片,相較於媒體前曝光的新聞,「真實的安佐」廣受網友喜愛,多給予正面反應,「原來想看動漫 是這樣的小男孩 錯怪你了 」、「為什麼有種滿滿的違和感呢?之前在新聞媒體上看到的你究竟是誰呢?看了你頻道的影片讓我感到很真誠,也喜歡聽你說話~」,也有網友示愛「安佐可以接受22歲的大姊姊嗎?」不過孫安佐並未回應,倒是有其他鄉民回說「我可以」」、「我也可以」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安佐#女友#動漫#YOUTUBER#狄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13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