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騙15女!渣男撞臉「八兩金」 長相曝光網友全傻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0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3 00:07
合成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、YouTube
合成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、YouTube

新北市三重1名楊姓男子被控透過網路交友,陸續對15名女子騙財騙色,還涉嫌盜領被害人存款、侵占手機、筆電、汽車等財物,日前遭到警方逮捕,訊後被移送地檢署偵辦。全案曝光後,有網友發現楊男頂著一頭西瓜皮,外型酷似香港知名演員「八兩金」,但他卻能博得多名女子歡心和信任,令人感到相當意外。

據了解,1名林姓女子控訴,她在交友網站「愛情公寓i-Part」認識27歲楊姓直播主,去年12月初開始交往並同居,不料對方竟趁著自己出國時,盜刷信用卡、提款卡共15萬元,用來購買線上禮物替自己衝人氣,之後還把她的汽車開走,甚至連50萬元的存款都盜領一空,她得知後氣得找男方理論,結果竟慘遭毆打。

 

圖/TVBS

林女不甘受騙上網爆料,赫然發現還有多名女子受害,便以LINE群組組成「婦仇者聯盟」討論對策、蒐集證據,最後向三重警方報案,全案因而曝光。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,初步估計至少4人受害,1日前往楊男住處逮人,意外發現他還是名竊盜通緝犯,訊後依搶奪、侵占及竊盜通緝案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還查出,楊男未成年時就犯下多起案件,不僅曾以「幫忙贖身」為由,誘騙一名酒店女子到宜蘭性侵得逞,導致被害人身心受創,同年10月甚至還誘拐未成年少女,前科累累。另外,犯嫌長相曝光後,有網友發現他神似以皇極驚天拳掌門人十八代掌門人「吳留手」爆紅的香港演員八兩金,忍不住驚呼「這也可以?」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八兩金#騙財騙色#交友軟體#渣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61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