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體陳思宇直播! 柯文哲捲袖子做肉圓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楊清波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2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3 11:29

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開直播,不過是要幫子弟兵陳思宇拉抬,他們晚間到劍潭去吃美食,陳思宇也趁機宣傳自己的政見,吸引許多民眾圍觀,而柯文哲也特別現學現做肉圓,只是做了兩次都有點失敗,最後自己喊放棄。

圖/TVBS

 
柯P直播:「吃飯還要工作這實在是。」

捲起袖子,洗手做肉圓,台北市長柯文哲,為了子弟兵陳思宇,撩落去。

柯P直播:「倒過來倒過來,要倒過來市長要,要往這樣下來倒,對。」

 
趕緊用手補救,雖然有點落漆,但俗話說一回生,二回熟。

圖/TVBS

柯P直播:「市長你的肉還在上面,(對)。」

顯然不適用在柯文哲身上,只好主動放棄,等著吃,最容易,但來拉抬陳思宇,除了吃美食,當然也得端出政見牛肉。

柯P直播:「很多觀光客來,他沒有夜間觀光的,一個地方可以去,那以後北藝開了之後,它裡面有固定的定目劇,可以表演給觀光客看,2021(完工)不過它已經,已經在復工了在蓋了。」

延宕的北藝中心,再等兩年,陳思宇要串連,士林文教區、觀光夜市,跟陽明山,留住觀光客,柯文哲再幫腔,陳思宇從基層做起,絕對有實力。

柯P直播:「她是從局長的機要,然後後來去當副發言人,然後再慢慢再升到,才最後才升到局長,所以她是花四年的時間,才升到局長,因為有行政經驗,所以我需要是一個解決問題的人,而不是去質疑別人,能不能解決問題。」

圖/TVBS

 
大批民眾圍觀,柯文哲賣力輔選,但跨年晚會開場被罵翻,外界直指陳思宇,害柯文哲也遭殃。

陳思宇:「聽到意見卻實檢討,我們也聽到大家的意見了,會確實再來做相關的檢討。」

重申會虛心接受指教,柯文哲下班後,再合體陳思宇,直播吃美食、聊政見,期望自己的人氣,能轉化為陳思宇的選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陳思宇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973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