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科技廠餐會超嗨!4辣妹開唱就剝衣 網笑問:還缺人嗎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2 23:00
日前某間科技大廠在餐會上找來4名辣妹勁歌熱舞。(圖/翻攝自「JKF紅燈區2.0」臉書粉絲團)
日前某間科技大廠在餐會上找來4名辣妹勁歌熱舞。(圖/翻攝自「JKF紅燈區2.0」臉書粉絲團)

每到歲末年終,尤其是農曆年前,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或餐會,感謝和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苦付出,有些還會找來團體表演。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,某間科技公司在上月耶誕節前舉辦音樂餐會,除了找來藝人表演外,最引人注目的是4名「耶誕女郎」。音樂一下她們將身上衣服一扒,瞬間變成白色火辣比基尼,不少網友看了頻問「請問貴公司還缺人嗎?」

臉書粉絲專頁「JKF紅燈區2.0」前幾天分享這間公司的耶誕餐會影片。從中看到4名面容姣好,穿著紅色洋裝秀出修長美腿的辣妹,在台上隨著音樂擺動跳舞。約莫過了4秒鐘之後,4位辣妹直接把身上的紅色洋裝撕開,秀出身上的白色比基尼,瞬間現場歡呼聲大起不間斷,台下觀眾全都嗨翻了。

 
開唱沒多久,4名辣妹就放大絕讓現場氣氛超嗨。(圖/翻攝自「JKF紅燈區2.0」臉書粉絲團)

影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;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台上的背板寫著「力晶科技」,因此不少人笑問「請問貴公司還有缺人嗎?」、「我已經準備要投履歷了」;還有網友戲稱「別家公司的尾牙或餐會從沒讓我失望!」不過也有人批評,這4位辣妹的穿著有些裸露,沒有顧慮到女性同仁的感受。不過也有網友認出,這4名辣妹似乎是「Luxy Girls Dancers Crew」舞團。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餐會#耶誕#尾牙#辣妹#比基尼#洋裝#投履歷#力晶科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809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