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勝文喊世代交替! 區域立委65歲轉不分區

記者 譚伊倫 吳承翰 / 攝影 王國霖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2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2 14:58

國民黨布局明年選舉,黨內世代交替的聲音不斷,就連中央委員連勝文都提議,讓年屆65歲的區域立委轉任不分區,他說因為區域立委跑基層太辛苦,交給中壯世代的人來就好,但這樣的提議,資深委員不太認同,今年就要滿65歲的費鴻泰就說,年輕不一定就會贏,每次選舉也有很多年輕人落選。

圖/TVBS

 
立委補選登記之後,連勝文首度現身幫參選人陳炳甫站台,登記當天陳思宇就暗酸政壇很多連勝文。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:「我一直不太認同所謂的,根據別人的家庭背景去定義一個人,選民也不斷越來越理智,所以如果還有候選人停留在2014年,我是覺得蠻可惜的。」

連勝文反擊陳思宇。而近來黨內中生代接班的聲音不斷,他也提出構想,希望65歲以上的區域立委能夠轉戰不分區。

 
圖/TVBS

立委費鴻泰:「選民不接受你,你再年輕還是會落選,我們落選的人裡面也很多很年輕的。」

黨內年輕人高喊承擔,老將有些無奈,國民黨團目前35席,2020將滿65歲以上的區域立委有賴士葆、費鴻泰、林德福等6人,傳出有意從不分區轉戰高雄的黃昭順,2020年時也67歲。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:「我想資深立委你叫他現在每天還像炳甫這樣選,是真的蠻辛苦,我們也希望把他們留在國會,讓他們有更好經驗的傳承。」

圖/TVBS

黨內年輕世代搶進,現在就連表態要選新北第一選區的發言人洪孟楷,也說要有新面孔。

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:「我們看到九合一選舉,討厭民進黨勝利了,可是如果說我們國民黨還是一樣老面孔,還是一樣沒有任何改變的話,我想我們也沒辦法迎合選民對我們的期待。」

新北第一選區,洪孟楷表態,前立委吳育昇也有意再戰,也傳出不分區立委柯志恩傳出也想投入這區,藍營積極參選,世代議題又再次被討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連勝文#立委#選舉#費鴻泰#不分區#接班#65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656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