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砸600億蓋108個盒子 台北雙子星設計圖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2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2 08:24

【鏡週刊報導】 香港大亨、南海控股集團主席于品海以優於對手藍天電腦集團許崑泰的條件,強勢拿下台北雙子星開發案,除了出價能力勝出外,于品海對台北雙子星的規劃也頗多創新,一開始就沒把這案子當成房地產項目的他,將開發案取名為「台北CITY ONE」。
 

台北雙子星位於台北車站旁,附近捷運、高鐵、台鐵等大眾運輸匯聚,每天進出人次高達60萬人;在于品海的規劃下,6年後,這裡將有2棟分別樓高65、53層,由108個盒子堆疊而成的建築落成,大樓內還設有城市景觀平台、頂樓泳池、全景4K雷射巨幕戲院、24小時可穿越建築內外的健康夜跑綠道、各類智慧停車設備等,外觀則是可即時與消費者互動的帷幕牆,聲光效果十足的台北新地標。

 
于品海說,這108個盒子將各具特色,卻又可彼此融合,「每個盒子間的平台,我們可以建博物館、展覽廳,甚至農場或兒童樂園都可能,而且24小時開放,雖然這樣成本高很多,但我不希望它只能擺在那讓大家看,而是每個人都能參與。」于品海描繪他的願景。

據了解,2棟大樓的樓低樓層將作為零售商場,中樓層辦公室,高樓層則是旅館。其中,重慶北路東側、近台北車站街廓的C1棟主題設定為「青春潮流」,包括商場、辦公室、飯店都將以高科技、創新、新潮為主題。

而重慶北路西側、近北門的D1棟主題設定為「國際尊榮」,商場將以精品、客製的消費為主,導入特色的服務內容;辦公室以企業總部、金融保險、顧問機構為主要設定租戶,打造台灣商業新中心;旅館規劃為全球最高端的經典旅館。

 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【透視台北新地標】被追問有無中資 神祕港商狠嗆「沒事幹了嗎?」
【透視台北新地標】砸大錢其實只拿到入場券 還有一堆難關等他喬
【透視台北新地標】白手起家到千億大亨 他在大陸掌控2863個影廳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北新地標#台北雙子星#于品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30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