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盼烤鴨行銷鴨母王故鄉 潘恆旭:邀亞洲烤鴨PK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31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31 20:45

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再拋出計畫行銷高雄,在臉書上PO文說希望透過舉辦亞洲烤鴨大賽來行銷高雄,預計在明年六月,邀請亞洲世界城市名店參賽,後續也將找來美食評論家評比,不只飯店競賽,網友也推薦許多在地高雄業者參加。

圖/TVBS

 
熱油淋在烤鴨上,讓表皮呈金黃色變得酥脆,吃鴨餅除了傳統的蔥段,還多了醃製檸檬,不同的口味,也讓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有了新的想法。

在臉書上發文以高雄的黃色小鴨當背景,說自己在2012年主辦的流口水烤鴨票選拯救了一間飯店,明年想籌辦亞洲城市烤鴨PK大賽在高雄。

圖/TVBS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因為高雄是鴨母王朱一貴的故鄉,高雄有非常鮮甜美味的鴨肉,所以我們希望能夠把亞洲各個城市,烤鴨厲害的餐廳代表邀請來高雄。」
 

廚師連皮帶肉的一片片切下來皮脆肉嫩又多汁,這是從北京來高雄展店的便宜坊,用燜爐烤鴨維持濕度,鴨肉更多汁,好吃的還有仁武烤鴨,傳統的掛爐烤鴨,但不只高雄隊伍,觀光局長還推薦,先前在奪下口水烤鴨冠軍,來自宜蘭的蘭城櫻桃鴨,以及大陸知名的烤鴨全聚德等名店參賽。

圖/TVBS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我們會把國內外比較厲害的美食家,像胡天蘭、漁夫,那我們也考慮會邀城市的代表,把他組成一個國際隊,一個亞洲盃的概念。」

不讓飯店名店專美於前,許多網友也紛紛推薦高雄在地名店,像是左營區的尖東茶記、真口味還有仁武烤鴨以及鳥松區的真好味都是屬於平價的在地美食,有的店家甚至一鴨好幾吃,除了三杯口味,還有鹹酥鴨,用薑片下去炸,希望透過國際性的比賽把高雄行銷出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烤鴨#觀光#名店#鴨母王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31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