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年輕鬆抗癌路 他分享天天喝這杯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9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30 18:2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近來許多名人相繼罹癌辭世,除了讓人不捨、震驚,也喚起大家對健康的重視。對此8年前罹患肝癌,專精環境毒物風險評估的台北醫學大學教授韓柏檉,就分享在過去4年間擺脫癌細胞的心路歷程。
 
韓柏檉在書中《降癌18掌─抗衰逆齡也可以》提到,自己抗癌分三主軸,就是「心」、「動」、「吃」的調整,他強調:「抗癌之路有50%取決於心念,當你有自覺 了,願意改變了,力量才會展現出來!」另外,每天必吃的除了薑黃飯之外,還有特別配方的蔬果汁。

 
 
韓柏檉說在生病時他看到養生博士吳永志寫的《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》,推廣用蔬果汁養生抗癌,但覺得處理過程太過麻煩,所以沒有立即採用。直到一年多之後,一直以來都負責協助韓柏檉用「五行養生蔬食」排毒、抗癌的太太張幼香,透過管道連絡到吳永志,對方則當場開了蔬果汁的配方,包括了4大類30種食材還有十多種營養補充品,從此展開韓柏檉喝蔬果汁排毒抗癌的「蔬果汁人生」。
 
韓柏檉說,後來他更發現美國匹茲堡大學精神科臨床教授大衛賽文 (David Servan-Schreiber, M.D., Ph.D)曾提出的「抗癌餐盤」理論,跟他蔬果汁的成分幾乎完全雷同!而他9年來一天喝1000cc,分2到3次喝完,一週喝個3到5天,至今總共喝了超過200萬cc,這些大量的營養素、抑癌物質,肯定在自己的身體內發生了效果。再加上大蒜、青蔥、洋蔥、花椰菜、芥藍菜等含有高硫化物,能讓癌細胞休眠或凋亡的食材,每天持續大量食用,對身體產生保護作用。
 
韓柏檉也呼籲,防癌觀念很簡單,持之以恆最重要,養成好習慣從基礎做起,維持身心靈平衡,遠離疾病從現在開始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罹癌#抗癌#蔬果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720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