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歌後搶搭計程車 男大生腹部挨2槍送命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9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9 20:56

高雄一名石姓男子,週六凌晨在旗山區中華路上的KTV喝酒歡唱,請櫃台幫忙叫計程車送友人回家,正好在門口,碰到一名男大生,也正好要送朋友上計程車,雙方為了搶小黃而起衝突,石姓男子讓朋友先搭車離開,他騎車火速返家取槍回到現場,朝陳姓男大生的肚子開了2槍,被害人送醫宣告不治,而嫌犯逃了七個小時,酒醒後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投案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抵達,男子倒臥血泊,躺在KTV門口,消防員緊急替他包紮送醫,因為血流不止,送醫宣告不治,死者是陳姓男大生,夜唱後慘遭槍擊身亡。

旗山偵查隊隊長黃錦富:「死者陳姓死者以及他朋友,說你的計程車已經來了,這個時候他走出門口,他就發現石姓主嫌,嫌犯送他的朋友要坐計程車離去。」

案發地點在高雄旗山中華路,週六凌晨,陳姓男大生,和朋友夜唱,朋友喝多了,他請櫃檯叫計程車,小黃來了,男大生送朋友到門口,這時隔壁包廂的石姓男子,喝的醉醺醺,說他朋友也叫了計程車,男大生質問,為何搶我們叫的車,石姓男子不理會,讓友人搭車離開,雙方扭打,他嗆聲好膽麥走,火速返家取槍又回到到KTV,朝陳姓男子的腹部連轟兩槍。

 
圖/TVBS

旗山偵查隊隊長黃錦富:「第二度攜帶槍枝到達現場,然後就開了兩槍,其中有一槍就擊中死者的腹部。」

記者vs.KTV員工:「你沒有幫他們叫計程車,不過你有幫他們叫救護車,對救護車有。」

嫌犯返家拿槍,案發後和朋友雙載逃逸,來回的過程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,逃了7小時,酒醒了,後悔了,才到警局投案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嫌犯:「你怎麼這麼狠心啊,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,有沒有後悔。」

37歲的石姓嫌犯,低頭不語,為了搶搭計程車,酒後失去理智,槍殺無辜的男大生,家裡為何藏槍,他說是替死去的姊夫保管的,沒前科,槍枝是不是真如嫌犯所說,有無犯下其他案件,警方追查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#槍枝#KTV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721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