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三首歌喊卡 劉德華喉嚨發炎「忍痛取消演唱會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8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8 22:59

天王劉德華今(28)日於香港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沒想到才演唱不到3首歌曲,因為喉嚨發炎無法唱下去,只能忍痛取消今晚演唱會,讓劉德華在台上哭著向現場觀眾鞠躬道歉,而主辦機構將儘快公布有關後續安排及退票事宜。
 
劉德華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,15日起在香港連唱10場,沒想到今晚演唱至《如果有一天》歌曲時,因為喉嚨發炎無法唱下去,他向觀眾表示,醫生建議不要再唱下去,且不希望現場觀眾聽到他聲音狀況不好,只能忍痛取消演唱會;最後劉德華帶領觀眾唱完歌曲最後一段,並向現場觀眾鞠躬道歉,此時難過得掉下眼淚。

 

圖/翻攝自 微博

有歌迷在微博發文哀號「唱不到3首歌就沒了」,也有歌迷表示健康最重要,要天王保重身體;主辦單位表示「敬請各位觀眾保留今晚(12月28日)演唱會門票,主辦機構將儘快公佈有關後續安排及退票事宜」,至於明天演出是否繼續,團隊仍在開會討論中。
 
此外,劉德華原本預計明年10月來台開唱,按照唱3天休1天的節奏,總計8場演出加搭、拆台時間,向台北小巨蛋申請14天檔期,不料被打回票,只能以縮減場次的作法重新申請,但最快恐要等到2020年才有機會站上小巨蛋。
 
 
北市文化局表示,劉德華團隊申請的10月中前後已有其他檔期排入,無法給出14天,因此打回票,不過劉德華目前是備取第1順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德華#演唱會#喊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1004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