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186cm天菜堂哥」像某男星 理科太太:就是他啊!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8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8 16:31
圖/翻攝自 YouTube
圖/翻攝自 YouTube

知識型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以理性、中肯態度分享生活科學,有時也會分享夫妻生活,在YouTuber界迅速竄紅;27日上傳的新片探討刷牙方式,特別請來遠房堂哥充當模特兒,有眼尖網友發現堂哥長得像某位男星,引發熱烈討論,沒想到理科太太親自回覆「他就是啊!」

圖/翻攝自 YouTube

 
最新的影片中,理科太太分享保護牙齒的重要性,除了特別商請牙醫朋友教導「貝氏刷牙法」,又請來遠房堂哥當模特兒,實驗一般刷牙和超音波刷牙差別在哪裡;堂哥自稱陳先生,一登場就模仿理科太太的招牌打招呼方式「嗨,你今天過得好嗎?」被理科太太吐槽「非常的...尷尬」。

圖/翻攝自 YouTube

難得有親戚客串,且「理科堂哥」的外型亮眼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這一家基因都太好了!」、「連刷牙都好帥,不合理啊」、「未來可以多讓理科堂哥出現嗎」、「理科堂哥某個瞬間很像強尼戴普」、「理科家族很龐大」,甚至有網友留言「好像陳楚翔」,沒想到理科太太親自回覆「他就是啊!」

32歲的陳楚翔,身高186公分,2008年獲模特兒比賽冠軍出道,先後演出電影《屍憶》、《西城童話》,電視劇《稻香家味》,同時演出多位大咖歌手的MV,包括張惠妹《黑吃黑》、羅志祥《空中飛人》以及彭佳慧《大齡女子》等。
 

完整影片點這裡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理科太太#堂哥#陳楚翔#男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1034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