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來電要他回家吃「火雞大餐」 兒崩潰地上大滾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6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6 16:14
每次耶誕節到來,不少人會吃火雞大餐慶祝。(示意圖/TVBS)
每次耶誕節到來,不少人會吃火雞大餐慶祝。(示意圖/TVBS)

對於國外民眾而言,耶誕節是非常重要的日子,通常家人都會聚在一起。近年台灣也深受影響,也開始過耶誕節;最近有位男網友分享,母親要在耶誕節準備火雞大餐,讓他十分的期待。沒想到回到家之後,男網友當場夢想幻滅。

有男網友分享自己母親要做火雞大餐給他吃,結果回家一看竟是麻油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耶誕節當天接到母親電話,詢問他「兒子啊!有沒有吃火雞大餐啊?」他則回答「沒有啊!」母親一聽則說「快回來,我煮好了!」男網友聽完則說「我馬上回去。」

 

沒想到回到家後,男網友看到母親準備的「火雞大餐」當場傻眼,原來母親準備的不是烤雞,而是一大鍋的麻油雞。最後男網友也忍不住崩潰地說,「我可以在地上滾嘛?這不是想像中的火雞大餐啊!可愛的媽,幻想破滅,求陰影面積。」
男網友說回家看到這一鍋當場讓他幻想破滅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這篇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4600人按讚、240則留言回應。有網友就戲稱「順便祛寒」;更有網友表示「有就不錯了,不過跟想像中鮮嫩多汁的烤雞差很大就是了…」這讓男網友也忍不住回應,「真的不能嫌,不然以後就沒得吃了!」但也不少人笑稱「這個比較好吃啦」、「你很幸福喔」、「這是媽媽的愛心啦」、「台式的更補身啊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節#火雞大餐#麻油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569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