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喬丹紀錄片揭公牛王朝秘辛 預告2020上映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6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6 13:0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運動頻道ESPN在耶誕節為籃球迷送上禮物,發布了一支預告片,宣傳「籃球之神」麥可喬丹與芝加哥公牛隊的紀錄片將在2020年上映。

長度一分鐘的短片裡,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最佳拍檔皮朋(Scottie Pippen)、「小蟲」羅德曼(Dennis Rodman)、射手柯爾(Steve Kerr)等「公牛王朝」要角一一現身,隊友之間飄散煙硝味的尖銳對話引人好奇。

 

喬丹說:「我最大的挑戰是我們自己。」時任總教練的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說:「競爭會讓人上癮。」這些引句透露著,這部紀錄片揭開「公牛王朝」內部的矛盾。

傑克森重重甩門、喬丹踢飛紙箱等畫面入鏡,字幕寫著「1998年麥可喬丹在芝加哥公牛隊贏得他的第6座總冠軍,前所未見的一支攝影團隊獲准拍攝整個球季。」

更有爆點的引句還有,喬丹談到老搭檔的時候說:「史寇迪(皮朋)很自私」而皮朋說:「我們是史上最偉大的球隊。他(喬丹)的球隊。」
 

ESPN與影音平台Netflix合作,今年5月發表這部名為《最後一支舞》(The Last Dance)紀錄片最快可能會在2019年播映,不過現在可能延到2020年亮相。

取材自超過500小時從未公開的影片,赫希爾(Jason Hehir)執導的這部紀錄片總長度10小時,聚焦公牛王朝的最後一年:1997-98年球季。

預告片裡的直白對話引發網友期待,直呼等不及了,但有更多人對於還要再等2年感到不解,留言說:「2020年?拍一部復仇者聯盟電影都不用那麼久」、「真的嗎?2020年我會在我的自動駕駛飛天車裡面播這片。」

被譽為「籃球之神」的麥可喬丹現年55歲,目前是美國職籃NBA夏洛特黃蜂隊老闆,他在球員時代從1980年代後期到1990年代稱霸美國職籃NBA,廣為人知的是他不服輸的好勝心,曾經一度轉戰職業棒球。

富比世雜誌(Forbes)18日宣布的美國10大名人富豪榜,喬丹財產淨值為17億美元排名第4,是身價最高的體壇名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麥可喬丹#公牛#紀錄片#籃球之神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22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