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股均線彎頭向下 9400點恐拉警報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6 0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6 09:1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美股度過百年來最不平靜的平安夜後,國際股市多因耶誕假期休市,台股則是在25日一度跌破9500點,分析師認為,今天仍須小心投資人信心不足出現的賣壓。

分析師指出,從技術面分析,台股跌破前波低點9616點之後,將尋求今年低點9400點的支撐力道,由於所有均線均已跌破,且都出現彎頭向下的不利趨勢,加上元旦長假即將來臨,慎防觀望資金在長假前先行退場,對股市表現進一步造成影響。

 

分析師也認為,外資目前正處長假,盤面上雖有國際股市的變數,但外資賣壓並不明顯,25日外資在現貨市場賣超不到新台幣50億元,台指期淨多單部位也未見大幅砍倉,未平倉淨多單部位仍維持3.5萬口之上,加上台指期夜盤已有止穩跡象,有助恐慌不再進一步擴大。

法人則認為,台股雖然技術面處於劣勢,但籌碼面相對穩定,上市櫃合計融資水位距離低點約1660億元僅增不到50億元,融券則有超過72萬張的相對高水位,顯示自11月反彈至今融資增加幅度有限,籌碼無趨於凌亂的疑慮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股#美股#均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1158

0.2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