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高調就職 作家神比喻「平凡男生追到絕世美女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5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5 16:0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25日)於愛河畔舉行就職典禮,活動相當盛大,昨晚開始開放150個攤商進駐,組成「國瑜夜市」,宛如一場嘉年華會,人潮擠爆愛河,但一場就職典禮花費超過300萬元,卻引起不少批評聲浪,網友甚至酸說「這是皇帝登基大典嗎?」對此,作家苦苓形容,這很像男生追到絕世美女,追到後要盛大舉辦婚禮是一樣的心情。

圖/翻攝自苦苓臉書

 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一向關心時事的作家苦苓,對於這場就職典禮他表示,韓國瑜一路以來從沒人看到,到翻盤追到「高雄市民」這位大美女,理當要用心思迎娶,他比喻韓國瑜猶如平凡男生,追到「高雄」這位絕色美女,如同婚姻中的蜜月期一樣,充滿美好想像。

至於外界批評韓國瑜就職典禮規模直逼總統級,史上最高調,不過苦苓卻認為這是好事,他表示這跟男女談戀愛一樣,婚禮不重要,怎麼過未來柴米油鹽的生活?才是考驗的開始。

苦苓提到,過往高雄市長的就職典禮,民眾較為冷感,但這次韓國瑜卻讓高雄市民充分參與,一些攤販也受惠賺了一些錢,苦苓認為外界不該扯韓國瑜後腿,或是看衰,若是韓可以把高雄經濟拚起來,對於高雄人來說也是好事。

 
不過苦苓最後也提醒,婚姻生活中如何在柴米油鹽中讓雙方滿意,是韓國瑜接下來所要面臨的挑戰;韓國瑜選前不斷喊出要讓高雄市民發大財的政見,苦苓卻是相當看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就職新局拚經濟

#苦苓#韓國瑜#就職典禮#考驗#政見#上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577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