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福了!韓國瑜將出書 附贈韓冰寫真照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4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4 15:3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帶起一股「韓流」,成功反轉高雄,近日也將出新書《跟著月亮走》,內容介紹他自己的政治旅程,並期待再創下一個「韓國瑜奇蹟」,而其書的贈品有他成長的珍貴照片、高雄選戰紀錄照片,更值得注意的是,還附上女兒韓冰的個人寫真照片,相當吸引人!

2018年曾出過《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件禮物》一書,作者雖不是韓國瑜,不過內容記錄了他各種經典的話語,像是當時他擔任北農總經理時,被質疑給員工的獎金過高,他霸氣回應「身為總經理,公司賺錢一定要分給辛苦的員工,不分?over my dead body,我一定要分」,這本書也在高雄市長一戰後再度熱賣。

 

韓冰擔任模特兒時期的照片。圖/翻攝自韓冰臉書

而韓國瑜現在也將自己出新書,書名為《跟著月亮走: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》,預計明年1月2日出版,由韓國瑜、其妻子李佳芬和韓冰親自受訪,知名媒體人黃光芹撰寫。不過,令人矚目的除了書中內容之外,還特別收錄韓國瑜精彩演講的全文及年表大事紀,更隨書附贈韓國瑜成長珍貴照片、高雄選戰紀錄照片,以及韓冰個人寫真照片,讓不少韓冰粉絲眼睛一亮。

此外,其書內容介紹也指出,韓國瑜在3個月內創造全台「韓流」,也肩負89多萬人民選票的期待,回顧近20年政治路的顛簸起伏,他的政治旅程已邁入下一個階段,必須創造另外一個「韓國瑜奇蹟」,否則過去的韓國瑜會很快打敗現在的韓國瑜,並幽默地說「就讓我們跟著禿子走,看看禿子可不可能一直跟著月亮走,繼續閃閃發光?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跟著月亮走#韓冰#寫真#出書#新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1523

0.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