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執教U18球員 陳金鋒、王建民「另類對決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3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3 17:42

U18球員的棒球大賽,首度由臺灣兩大旅美傳奇球星陳金鋒、王建民掌兵符,率領富邦悍將黃金教練團,領軍由臺灣U18各校菁英所組成的藍、白明星隊,進行精彩對決。而王建民紀錄片,最近票房不錯,他本人表示,希望透過經驗激勵更多球員。而陳金鋒會不會考慮拍紀錄片,他自己則回答,時間點已經過了,應該不會考慮了。

圖/TVBS

 
前旅美球員 王建民:「等到有機會來的時候,他們才有辦法讓球探看到。」

王建民精神好,談到最近自己的紀錄片,票房不錯,建仔表示,希望透過自身的棒球生涯,鼓勵更多年輕人。

前旅美球員 王建民:「把它引用到我們日常生活,大家的各種工作範圍不一樣,可以拿到自己的工作去比對。」

 
圖/TVBS

富邦悍將副領隊 陳金鋒:「叫隔壁的教練出來丟(王建民),丟我們這一隊,沒有啦,可能跟教練在討論,使用的時機點,在哪裡怎麼去做。」

兩人對話風趣,這回來到球場擔任U18球員的教練,台灣之光陳金鋒則是敵隊教練,談到建仔紀錄片,鋒哥說有看了一部份,外界都在好奇鋒哥會不會,也想拍一部自己的紀錄片,鋒砲這麼回答。

富邦悍將副領隊 陳金鋒:「時間點過了,沒辦法拍了,對啊,應該我不會啦,是很感動啦,也可以激勵更多年輕人,遇到挫折遇到你失敗的時候,怎麼站起來。」

陳金鋒是台灣第一位,站上大聯盟舞台的球員,王建民則是在大聯盟,連續兩年奪下19勝,兩位都在棒球最高殿堂寫下紀錄,激勵不少年輕球員。

球員 陳聖平:「都看過了,他的那種不放棄的精神,是我們要學習的。」

圖/TVBS

球員 林吳晉瑋:「他從不放棄開始,從跌倒開始站起來。」

 
傳奇球員傳承經驗,不僅讓更多新生代球員效法,也鼓舞了更多年輕朋友,追逐夢想的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棒球#旅美#陳金鋒#王建民#u18#紀錄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98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