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不乖亂寫作業 地方媽請出「這條」伺候秒聽話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1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1 15:28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兒子不聽話,媽媽只好拿出「傢伙」來伺候了!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,兒子不乖乖寫功課,逼得她只好請出這把「尺」,沒想到兒子一看到後,立刻乖乖坐在書桌前寫作業,貼文一出後,引起許多媽媽共鳴。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 
這名媽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兒子寫功課時,如果沒請出這把尺,就會隨便寫,一旦尺拿出來後,一句話也不用說,兒子立刻「整整齊齊、漂漂亮亮」的寫作業,也讓這名媽媽笑說「難怪開學的時候,老師交代要準備一把尺」。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

只見照片中,一名男童乖乖地站在書桌前,一筆一畫寫著英文字母練習本,一旁還有媽媽的「家法」伺候,讓男童一點都不敢亂來,不過該名媽媽事後也有補充表示,自己並沒有真的用尺打兒子,只是打旁邊的桌子,起到嚇阻的作用後就會收起來,媽媽還透露只要一離開視線,兒子就會整篇鬼畫符,逼得她只好全部擦掉,再拿出尺來,兒子才會整齊寫完作業。

不少網友看完後,紛紛表示「熱融膠條也很好用…還很Q彈!我兒子是沒看見棍子不肯躺下睡覺」、「 看來我也需要準備尺了!」、「小孩子小時候會特別喜歡試探父母底線,從小就維持一個規矩和底線才不容易鬧問題出來」、「原來尺是這麼用的」、「每人心中都有一把尺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兒子#功課#尺#聽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51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