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雷神變MIB聯手女武神 星爵替樂高獻聲

記者 沈瑾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1 13:48

漫威宇宙的超級英雄,最近各自有新作品,像是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、「女武神」泰莎湯普森,聯手合拍《MIB星際戰警》,儘管是MIB探員,依舊學雷神丟槌子,另外還有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,也在《樂高玩電影》續集獻聲。

圖/翻攝自Sony Pictures Taiwan Youtube

 
《MIB星際戰警》電影橋段:「H探員你是最優秀的,但你需要搭檔。」

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剃掉鬍子,化身MIB探員,要跟「女武神」泰莎湯普森,二度同台合作,聯手打擊外星人。

《MIB星際戰警》電影橋段:「MIB有內鬼,來吧世界不會拯救自己,你是說你需要我拯救地球,我想是吧。」

 
最新預告曝光亮點十足,包括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,也換上黑西裝亮相,還有油畫中出現前幾集的主角,威爾史密斯與湯米李瓊斯的身影,代表故事似乎是在這之後的,而身為雷神,讓大家驚喜的還有這幕。

風水輪流轉,也這麼會接。

落漆丟槌子沒想到一秒被接住,讓觀眾笑彎了腰,另外同樣是漫威英雄的,還有另一位克里斯,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,忙著替樂高幕後獻聲。

2014年《樂高玩電影》,全球賣破4.69億美金,相當於台幣144.3億元,明年2月推續集,星爵回鍋為主角艾密特配音,還趁機惡搞另一部代表作《侏羅紀世界》。

重現《侏羅紀世界》,主角跟迅猛龍小藍的橋段,樂高續集,除了神力女超人、蝙蝠俠,和綠光戰警等DC超級英雄外,還有許多全新角色,等著觀眾進戲院挖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作品#預告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626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