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臺大癌醫中心落成 郭台銘:我今天最有福

記者 林旼叡 許猛捷 / 攝影 許峰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0 0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0 09:04

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,耗費十年心血,投入150億元,臺大癌醫中心今天試營運,晚間舉行感恩晚會,這天正好是郭董前妻林淑如冥誕,郭台銘說,這份禮物是前妻留下的,要送給大家,也感傷的說,他今天(19日)是最有福的人。

圖/TVBS

 
臺大癌醫中心試營運,12月19日落成晚會上,郭台銘很有感,這天正好是前妻林淑如冥誕!

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:「我跟我前妻結縭了,從19歲結縭在一起40幾年,當...我接到醫生告訴我最好在2個月內幫你兒子辦個婚禮。」

郭台銘付出10年心血,和台大打造台灣最頂尖的癌症醫療中心,因為前妻林淑如在2005年3月,不幸乳癌病逝,讓郭董動心起念!

 
圖/TVBS

郭台銘:「我的前妻是我最重要的一個支柱,她也是人的媽媽。」

郭台銘重情義,每年總到愛物園悼念亡妻,從白手起家到企業霸主,對前妻默默付出,郭董總是點滴在心頭!

郭董最思念的,除了前妻,還有他的弟弟郭台成,也是因為血癌不幸病世!

圖/TVBS

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:「林淑如與弟弟Tony郭台成,會和我一樣,謝謝所有在天之靈,也會感謝在座所有的人,在過去10年來,為了實現救援癌醫的過程。」

台大癌醫中心,郭董投入150億元,預計2019年7月4日正式開院服務。未來能提供550床,標榜要提供全世界最好的醫療設備,郭台銘表示,前妻留下的禮物,要送給大家。

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:「施比受有福,我今天是最有福的人,謝謝各位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台銘#晚會#禮物#醫院#癌醫#台大#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40

0.1215

0.3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