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美歐巴桑」險遭霸王硬上弓 靠獅吼功嚇跑跟蹤狂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9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9 15:41

「豆導」鈕承澤因為涉嫌性侵女性工作人員,陳美鳳聽到這件事情,則是想起了以前在秀場時代,也差點慘遭魔爪,當時被金主的朋友跟蹤進房間,後來陳美鳳大叫才獲救,從此之後也產生陰影,進房間時都會檢查有沒有人尾隨他。

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

 
藝人陳美鳳:「開門一進去,那個男的就跟著直接進來,我真的完全沒有心理準備,嚇到...真的是整個血上...。」

談到最近演藝圈,鈕承澤涉嫌性侵劇組人員的新聞,陳美鳳回想起以前秀場時代也差點慘遭性侵,被包場的金主朋友尾隨進入房間。

藝人陳美鳳:「我就跑到另外一邊,他就跳到床上,我就又跑到另外一面,那個房間不是很大,因為我叫的很大聲,我自己就趕快跑到洗手間然後反鎖,我就叫很大聲,就有其他藝人朋友跑過來幫忙開門。」

 
所幸其他房客來解救,陳美鳳從此之後也有了陰影,開門前一定會先回頭,看看有沒有人跟著他進門,她也感嘆鈕承澤應該要尊重女性,身為電影男主角任賢齊在香港出席慈善活動,被問到鈕承澤為人,他封口避談。

為戲增胖的任賢齊,身形消瘦不少,他透露已經瘦了17公斤,目前體重大約83公斤,任賢齊透露有傳訊息給豆導,但對方沒回應,大家也都鼓勵他勇敢面對這件事,如今電影停拍,任賢齊變瘦了,之前努力增肥的成果恐怕都是一場空,被虧是白胖一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美鳳#性騷擾#尾隨#跟蹤#鈕承澤#任賢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00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