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奇女優飯島愛離世10年 當年閃電引退內幕曝光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9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9 10:48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日本AV女優飯島愛2008年在東京家中因病猝逝,年僅36歲就香消玉殞,讓外界震驚不已,昨(18)日她過世滿10年,日媒「AERA」特別訪問她的父母,憶起當年,她的母親透露飯島愛閃電引退理由。
 
被封為「丁字褲女王」的飯島愛1992年出道,2000年她推出半自傳性小說《柏拉圖式性愛》,更使她人氣攀上高峰,然而7年後(2007年)她因身體不適宣布離開演藝圈。

 
 
圖/TVBS資料照

2008年12月24日飯島愛被發現陳屍家中,當時推算她的死亡日期應為6天前(12月18日),死因為肺炎。她過世後仍有粉絲持續在她的部落格「飯島愛的情色醫院」留言追思,或是到她家中上香,但因為父母年紀大了無法管理,才在2015年10月31日她生日當天關閉。
 
飯島愛父親透露,原本都不知道女兒進演藝圈,直到看到電視轉播,才知道她已經出道,他也鼓勵女兒既然決定了,就要做到最好,成日本第一。飯島愛媽媽則說:「女兒2005年就決定引退了,因為她說自己要靠化妝才能見人,電視畫質愈來愈清晰,她無法接受自己變老的模樣出現在電視上,也開始規劃引退後的事業。」

 
圖/TVBS資料照

 
而飯島愛母親所說的事業,應是設立販賣成人情趣用品的網站,飯島愛原想擴及到醫院、和美容諮詢,希望能幫助對性愛有煩惱的女性,可惜她還沒開始做就離開人世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飯島愛#日本AV女優#引退#演藝圈#肺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556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