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秀冰塊肌鍛鍊身手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16:30

電影《羅賓漢崛起》本週將上映,29歲的泰隆艾格頓為了詮釋羅賓漢的角色,嚴格訓練體能跟箭術,片中裸上身大秀冰塊肌,讓粉絲大飽眼福,他還大讚影帝傑米福克斯氣場超強。

圖/翻攝自CatchPlayMovies YouTube

 
泰隆艾格頓飾演羅賓漢,在新片中裸上身大秀結實冰塊肌,泰隆拚命鍛鍊,讓體態和身手都能達到巔峰狀態。

這次泰隆艾格頓跟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戲中亦師亦友,嚴格訓練,而戲外也培養出好交情。

影星泰隆艾格頓:「跟他合作很棒他在片場的氣勢超強,對我非常客氣,我好愛和他一起工作,與其說他是演員,倒不如稱他為藝術家。」

 
影星傑米福克斯:「不管是拍攝或是休息期間,我都不斷誇讚他真的很強,不敢相信他怎麼辦到的。」

劇組在克羅埃西亞花4個月時間在棚內搭景拍攝,幕後花絮曝光,所有爆破場面、槍林彈雨全都來真的,傑米福克斯還親自駕著馬車奔馳在大街小巷。

距上一回羅賓漢電影已經有8年時間,這次有大卡司加持,詮釋新版羅賓漢,要突破觀眾的既定印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泰隆艾格頓#羅賓漢#冰塊肌#傑米福克斯#克羅埃西亞#箭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905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