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萬債想到就哭…25善心人救援 孝子:活著就負責到底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0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08:01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為了分擔家計,16日凌晨下班後又幫媽媽開車送貨,卻因精神不濟撞上路邊4輛法拉利,維修費上千萬;林男得知天價賠償後忍不住淚崩,不過新聞曝光後,截至17日晚間已有25人主動向警方詢問,願意提供捐款和免費法律諮詢,讓林男相當感動,昨晚現身泛淚鞠躬表示「只要我活著,我就會負責到底!」

「我沒有能力,我沒有錢…」一想到背了上千萬的賠償就哭,林男16日清晨5點多,才剛下班又要開車幫媽媽送金紙到石碇區,沒想到因徹夜打工未眠,一時精神不濟,撞上在路旁車聚的4輛法拉利,除了紅色法拉利車主,因只有車牌撞凹選擇不求償,其他3輛損毀慘重,凹的凹、爛的爛,當中還包含最貴的F12車款,光是這台維修費就高達760萬,總賠償金額上看千萬多元。

 

圖/TVBS

聽到這般天價的賠償金,林男嚇得當場噴淚,他表示家裡經濟狀況不佳,父親5年前過世,現在和媽媽相依為命,家裡經營金紙店,但因政府環保政策生意直直落,他只好放棄學業上大夜班打工,就為了分擔家計,不料卻因未眠疲憊而闖下大禍。

不過隨著林男的孝行曝光後,不少網友深受感動,各地善心人士也主動伸出援手,截至17日晚間22時,就有25位民眾主動聯繫警方,願意捐款和提供工作機會幫忙,甚至有人可以提供免費法律協助,還有一位先生親自到林家遞上紅包,讓林男再度泛淚,不斷鞠躬,表示「只要我還活著,就一定努力還錢、負責到底!」該負責的、該面對的,絕對不會逃避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拉利#孝子#撞毀#賠償#善心人士#救援#負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83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