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洗澡順序看個性! 先洗「這部位」的人最受歡迎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2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22:5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洗澡習慣也能看出個性?洗澡是生活中經常要做的事情,每個人洗澡的順序也都不一樣,根據國外網站《Indiatimes》報導,其實從洗澡的順序可看出每個人的深層個性,例如習慣先洗背部,就代表你不容易相信別人;若習慣先洗腋下,就代表你相當受歡迎。

1、臉部

 
若你習慣先洗臉,代表你相當重視「別人如何看待你」,而這表示你很容易感到沮喪,因為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。另外,你也常常因為自己的笨拙感到尷尬,而且很難接受別人對你的批評。

2、腋下
如果你喜歡先洗腋下,那你一定相當受歡迎,而且身邊的人也都很喜歡你,認為無論朋友遇到什麼困難,你都會竭盡全力去幫忙。此外,你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,不過你的個性比較極端,「要不然真心愛一個人,要不然就是完全恨一個人」。

示意圖/TVBS

 
3、肩膀或頸部
在外人眼中你非常優秀,你也相信只要努力工作,就能獲得生活中所有想要的東西,於是不斷地朝著夢想邁進,報導指出,你的「競爭力」相當強烈,有想要領先於每個人的慾望。

4、胸部
若你習慣先洗胸部區域,代表你相當喜愛自己的身體及皮膚,而且擁有「阿爾法人格」,你不但相當獨立、做事「快、狠、準」,也習慣有話直說、不拐彎抹角。

5、私密處
先洗私密處的人通常非常保守、害羞,而且沒有主見、拿不定主意,但他人認為和你相處非常愉快,因為你擅長給予他人關心,不過若其他人想要了解你,恐怕需要花費很長的一段時間。

示意圖/TVBS

6、手臂或腿
如果你習慣先洗手臂或腿,代表你非常謙虛又有禮貌,而且個性相當沉穩,不會害怕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意見。

7、背
 
背部和脊椎、神經系統有關,也代表著你的「意識」,因此若你習慣先洗背,就表示你是非常小心謹慎的人,不會盲目地相信別人,同時你也是個內向的人,比起與其他人相處,你更偏好獨處的時光。

示意圖/TVBS

8、手
如果你洗澡時先洗手,就代表著你的「精神力量」相當強烈,你認為自己做的事情都是正確的,從不擔心會出差錯。不過你不擅長與人交際,認為自己「看到什麼就是什麼」,也從不畏懼人生中的不確定性。

9、頭髮
若你習慣先洗頭髮,代表著你很遵守紀律和秩序,可能有一點「強迫症」,而且你很固執己見,對任何事情都要發表意見。另外,你最大的優點則是擅長「時間管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個性#洗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1457

0.2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