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佳芬禮服藏韓國瑜「9字玄機」 金包銀款式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09:28
設計師林玫英老師表示,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禮服將會充分展現「愛與包容」和「高雄發大財」的理念。圖/TVBS
設計師林玫英老師表示,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禮服將會充分展現「愛與包容」和「高雄發大財」的理念。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將於本月25日舉行,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為夫人李佳芬設計禮服的林玫英老師表示,服裝設計會展現夫人的肩頸線以及112公分的長腿。另外,禮服中也將韓國瑜「愛與包容」和「高雄發大財」的理念納入其中。

實踐大學高雄校區(南實踐)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的林玫英老師強調,韓國瑜夫人的禮服總共會有兩套,其中一套色系以藍色為主帶一點點的綠色,代表著「包容」;另一套則是金色崁銀線,呈現「金包銀」,呼應韓國瑜選前的口號「高雄發大財」。

 

林玫英老師表示,禮服款式將是「前短後長」,會充分展現夫人李佳芬的腿長優勢以及美麗的肩頸線條,且禮服最長的地方會到腳踝,主要是為了要配合當天夫人行動方便,隨時要移動招呼來賓,而服裝元素都會讓人有「高雄美麗」聯想,像壽山、愛河等意象都會融入在禮服當中。

最後,是林玫英老師最擅長的部分「結」,用蝴蝶結等意味「永結同心」,也是為了傳達韓國瑜市長「愛」的口號,服裝整體緊緊扣著「愛與包容,高雄發大財」的9字理念,至於禮服成品會是如何?林玫英說:「敬請期待」。

實習編輯/鄭宇辰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李佳芬#禮服#設計#就職典禮#愛與包容#高雄發大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702

0.1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