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現場好擠」母帶兒赴室內遊樂場 控遭誤扣款、刪留言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20:37

台北一位媽媽指控,10月底帶小孩到南港一間室內兒童遊樂場,但當天不僅遭業者結帳錯誤,沒辦法處理,還質疑入館人數超過200人,已經超收。對此該業者不願受訪,僅強調會跟消費者溝通。而查詢消防相關法規,「北市特定場所容留人數管制」只針對5千坪以上商場百貨,跟八大行業,並沒有針對單一遊樂場規範!

圖/TVBS

 
兒童遊戲場開幕,大人小孩買票進場,但人數太多,走進去得避開旁邊的人群。投訴人拍畫面指控,台北南港這間百貨裡面的兒童遊戲場業者,放太多人進場。

投訴人:「(對主管說)我詢問一下,你們人數控管是幾位,他說他們當天人數,不會超過200位,我就(對鞋櫃)拍照 ,但我算一下其實都已經超過(200位)。」

當時投訴人反應問題,現場陳姓主管回答有控管,人數是不超過200位,但投訴人拍下鞋櫃照,上百雙的鞋子放不下,堆到一旁的地上!

 
圖/TVBS

投訴人:「我就留言可能跟現場反應一下,我就說現場還滿混亂的,但我要再回應時候,我發現他們把我刪文了。」

更不滿的是,當時投訴人結帳金額錯誤,聯繫櫃台卻沒獲得處理,上網留言提醒,更被小編刪除留言。

圖/TVBS

對此該遊戲場業者,只說會再加強與消費者溝通,而場內控管人數不願透漏。而北市衛生局表示,依據兒童遊戲場設施安全管理規範,只管理 「遊具」部分。可容納多少人,「屬於消防公安」,對此台北市消防局回應,台北市特定場所,容留人數管制,是針對特定場所、八大行業,或是5000平方公尺以上的百貨商場,並非單一兒童遊戲場業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遊樂場#結帳#超收#法規#混亂#管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9

0.5783

0.7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