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生產完 助產士告訴她:和妳老公上過床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5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5 15:33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英國利物浦一名產婦,在醫院生下一名女嬰後,一旁的助產士居然向她說出驚人的秘密,那就是「我和妳老公上過床!」讓該名婦女當場崩潰,直言新生兒美好的出生時刻都被毀了。
 
不願具名的產婦告訴英國《利物浦回聲報》(Liverpool Echo),她去年夏天生下女兒。但她懷孕前,任職員警的男友(女兒的爸爸),去了西班牙海濱城市貝尼多爾姆(Benidorm)度假,期間認識利物浦婦女醫院的37歲助產士拉姆斯登(Joanne Lumsden)。

 
 
產婦說,男友那次旅行之後,行為變得古怪,經常藉故不陪她去做產檢和見醫生。現在回想或許是怕「姦情」曝光。
 
圖/翻攝臉書

產婦透露當時赴醫院生產時,就是從拉姆斯登手上接過寶貝女兒,拉姆斯登悄悄地告訴婦女「我和妳老公上過床!」讓她當場嚇壞,不僅如此,拉姆斯登還繼續「分享」給婦女,「她還說了與我的丈夫度假時,如何為他搽防曬油,而且還曾上床。」婦女難過說,拉姆斯登抱著她女兒的畫面,一直困擾著她,每當回想起當時的情景,當媽媽的喜悅頓時消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助產#婦女#生產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81

0.1699